close


html模版《飛刀又見飛刀》熱播劉愷威:自己並沒整容


看這張臉,歲月貌似忘記瞭劉愷威。

無關年齡遞增,仍懷有赤子之心,曾公開表示“我看起來很年輕”的劉愷威一直有這樣的“老男孩心態”,對待自己熱愛的演藝事業始終抱有敢拼敢闖的熱情。近日,由梁勝權、劉國輝執導,劉愷威、楊蓉、黃明等主演的古裝武俠電視劇《飛刀又見飛刀》正在熱播。借此,記者今天微信采訪瞭劉愷威,出演這樣一部題材古裝武俠劇sbir補助金額,對於他本人來說,是一次“圓夢”之旅,因為每個男孩,都有一個當大俠的夢。

劉愷威曾是熒屏上霸道總裁一角的最佳人選。可近來他的熒屏形象有些不一樣瞭,此前不僅演瞭接地氣的小老百姓,如今在湖北衛視、廣東衛視同步熱播的《飛刀又見飛刀》中,他也成瞭一個十足的“壞坯子”。除瞭演員必要的戲路轉變外,這次出演古龍小說中的經典人物,對於劉愷威來說也是一個圓夢的過程。

“因為我從小就是個武俠小說迷,金庸、古龍的經典小說我都特別喜歡看,雖然小時候看書不會想著以後可以當演員去演武俠片,但後來真正入瞭這行,就挺希望能有機會出演武俠小說裡的人物,所以接到這個項目的時候我挺開心的。我一直都很喜歡拍武打戲,相信很多男生應該也挺喜歡的,肯定誰都有過當大俠的夢。”抱著圓夢的心態,劉愷威接演瞭這部題材經典、話題性極高的武俠劇。盡管焦恩俊出演的1988版本的《小李飛刀》讓人印象深刻,劉愷威卻表示自己不懼怕比較,“我覺得影視作品其實沒有必要去相互比較,不同的年代也會有不同的拍攝手法和技術,各有各的亮點之處。”

如今提起劉愷威,觀眾們很難聯想到那個曾經在TVB跑瞭十多年龍套的小演員。劉愷威的父親劉丹是大名鼎鼎的“洪七公”,出生於藝術世傢的劉愷威頭頂“星二代”的光環,良好的傢教和氛圍,讓劉愷威在圓大俠夢時,卻也擋不住一個“暖男”的心。在拍攝《飛刀又見飛刀》的過程中,有一場戲是劉愷威必須要用手掐著月神宮的某位女弟子的脖子,每當導演喊卡之後,劉愷威都會向該演員道歉,同時在表演時他也將自己的手表現出很用力的樣子,實則是輕輕放在女演員的脖子上。

當記者問43歲的劉愷威,在該劇中和一眾比自己年齡小的演員演對手戲,面對這些有實力的“後浪”,是否有壓力?他卻說:“首先我要做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很年輕。”此話一出,對於盛傳他整容一說,劉愷威順便做瞭回應,表示自己的保養有方全因健康的生活與運動,“快跑和慢跑相結合最有效,我已經養成瞭堅持運動的習慣,每天都要跑5公裡”。他打趣地表示:“難道不覺得我看起來很年輕嗎?”

政府補助企業地方型sbir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swe480a0y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